“The words we speak may indicate:A heart that’s filled with pride;But godly self-control displays:The Spirit’s work inside.”
—Sper
http://faith-iyee.blogspot.com/ [Walk with Jesu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不知道

Please click the PLAY button before reading my blog.

只要我一想起他 电话总会马上出现他发送的信息
每一次我都会摇一摇头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因为这是连我自己也不敢去相信的事
虽然知道 他对每个人都很好  不可能会喜欢我
可是 感觉的东西 本来就不能解释 更不由得我去控制
我总会觉得 我和他的距离 时近时远
可是 我却可以感觉 他心里在想的是什么
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他可以为很多人做很多的事
他看起来很坚强 其实他比所有人都更软弱

对他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不会分 到底纯粹是朋友 还是多过朋友
不是我不想要爱情 只是
我只想 就这样 一直安分守己地生活
直到有一天 我真的遇上了 和我一样
相信主的话 相信我亲爱的讲师所说的话
感情 不可以急 要用心去沟通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只有真真值得你爱的 陪你到最后
这是基督教学里最基本的原则
不要那么轻易地说爱
这是为了避免争吵,难过和不安唯一的方法

如果我愿意再次冒险忍受同样的伤害 也许我会像你们一样
不顾一切地追求爱情 我有想过这样 可是我做不到
以前的一切 对我而言 是罪恶 你们可以了解吗?
我不想再回去充满罪恶的世界 忍受被伤害的痛
忍受因为人的幼稚 而带来的焦虑和不安
你们可以觉得我很奇怪
可是 想说
我自所以可以笑得那么灿烂 老套说一句 是因为我已经看透很多
没有人知道 我的心曾经有多么地痛过
那种歇斯底里似地挣扎 一个人在人海茫茫的大街上徘徊的无助
我很孤单 我生病了
互相猜疑 自私自利 自我中心 有朋友却不会珍惜 的问题小女孩
那种没有快乐的日子 想起来 自己现在也在掉眼泪了 哈
因为我真的很可怜她 那个没有笑容的她

所以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主给我的恩赐
他洗清了我所有的罪恶 让我重生 点燃希望
他带来了一群天使 教我 鼓励我
这群天使 我很爱他们 很爱很爱

他也一样 像天使
我不贪心 因为我知道
不管我的身份是谁 他也会无私地爱我
我也一样 不管他的身份是谁
我也会很爱他
因为我们都是主的孩子

有几爱? 这不重要
因为这不是用说来证明的 而是行动
一直说 而不做 这样让我很有罪恶感
而这种东西 往往是双方的
我强调 这包括爱情 亲情 友情
一个手掌永远拍不响 这是对的
亲情 我做到了
友情 唯一觉得失望透顶的是我的小学朋友 他们并没有用心珍惜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除了他们 其他朋友都让我觉得很幸福
而爱情 我选择了避免伤害对方的方式 所以你们一定要祝福我 好吗?

如果你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 你就会明白我说的是什么了(:

爱仪

(I actually tried to translate with Google. The meaning is so awkward and totally different from what I mean in this blog cuz I used broken Chinese, haha. so yea, Dear some friends who don't know Chinese, don't ever try to translate. It doesn't work. If you feel curious, ask me, I explain, ble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