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ds we speak may indicate:A heart that’s filled with pride;But godly self-control displays:The Spirit’s work inside.”
—Sper
http://faith-iyee.blogspot.com/ [Walk with Jesus♥]

Monday, April 25, 2011

好听的歌:)


这个歌 很有感觉 介绍给你们听吧(:
无聊地很想说话
哈哈
得空的时候 就很得空
很忙的时候 就真的很忙
唉 波变

写华语 是想要多一点空间
可以写一些不是普通朋友可以明白的话
够神秘了啤
哈哈 Blekkk
这一个幼稚的动作是我从一个二十九岁但却很棒很棒的朋友身上学回来的
每次想起他 我就会很想笑
他是一个我不能只用棒 而是用更棒更棒去形容的一个好哥哥
以前不太懂他 总觉得 他超恐怖的
对 他给我的印象 就是很恐怖 很严肃
可能是年龄上的差别
这是真话

可是 认识一个人 真的很需要时间
现在 他 成了我可以和他谈很多很多事的朋友
他看的东西比我多 经历比我多 懂的事比我多
他可以很轻易地把问题变得不再是问题

主要原因当然 他是一个很虔诚的基督徒
在他的身上 得到的不仅仅是感动
而是学会看透很多 一个不完美的世界
住着不完美的人
我的感恩 大部分都是在他身上学会的

认识他越久 我觉得 除了思想上或任何交谈里他会显得比较成熟
和他一起玩 总觉得 一点隔膜也没有
他很喜欢做 人家眼里也许觉得 那很无聊很幼稚的动作
可是他告诉我 这确实他很享受的东西
他很爱那个家 很爱每一个在教会里的弟弟妹妹

那一天 我真的笑到整个人贴在墙壁了 哈哈
他忽然坐下来 手痒去推我 然后不小心打到坐在我隔壁的慧贤 
 手指竖起来 故意装作挖鼻孔 所有的人都笑了
然后自己笑着说 你看是不是 我就知道每次我做这一个动作
没有一个人是不会笑的 哈哈
然后自己在傻笑
说真的 我很喜欢看他笑 哈哈
不是可爱 而是那种你会被他影响到 过后自己笑得不停那种笑容 
哈哈 一千个拜托他看不到这篇部落格然后走去谷歌翻译啦

我说
那真正是一份神给我的祝福
给了我一个这么温暖的 第二个家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