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ds we speak may indicate:A heart that’s filled with pride;But godly self-control displays:The Spirit’s work inside.”
—Sper
http://faith-iyee.blogspot.com/ [Walk with Jesus♥]

Monday, May 16, 2011

.

一个单方面的感情 永远不会有结果
你有你的一厢情愿 我有我的痴心妄想
我也不明白 你给我的提示 是有意还是无意
我不知道
你对来说 真的很重要
所以 很多所以 我不敢 也不去想
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上有些什么变化

我问God 是他吗 是你带他进入我的世界的吗?
自从陈学礼后 就没有一个人 我可以告诉他我所有的事了
当我只是在面子书上说觉得累有点不想去彭亨做社区服务时
他用心地鼓励我 为我默默地向上帝祈祷 我会有所收获
当所有的人叫我去接受洗礼时
他站出来帮我解释说话 因为他知道我说不出口
也只有他知道我的理由吧 哈
当我从彭亨回家的途中
他会问我好不好玩 累不累
就算我很敷衍地 就算我很傻地只是回个“哈哈哈...是啦是啦”
他并不会计较 反而一直叮咛我 这个那个 还有晚上驾车一定要小心
过了30分钟 又再问我安全到家了没有 早点去睡 明天早上我要看见你

虽然我没有问太多关于你的事
可是我知道 你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的朋友
我知道 你一直背着很重的包袱
这个是我唯一可以谅解你的
那天晚上 他说 他很感谢上帝
感谢祂让我成长了 变成一个心里装满着可以感动人的热诚的女孩

我们两个 更本就是距离很远很远的人
从我开始认识他 我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为我觉得他很没有礼貌 哈哈 很可笑
而他认定我是“毛都还没有生齐”的小妹妹
到现在 变成朋友
所有的事情 我都觉得很可笑
一开始 我觉得他很烦 整天只会说我听不懂的道理
到现在 我心里 这份平静和快乐 不就是因为他才有的吗
如果不是他这么无私地不计较任何东西 教我 鼓励我 我会成长吗?
肯定的是 如果不是他 我不会有今天的
也许吧 是God 要我认识这个这么棒的一个人
所以把他钻进我的世界里 哈
也许我不敢去想的理由 就是这个吧
我们的距离 实在很远
我有我的学院世界 他有他的工作世界
不过走到上帝面前 我们是平等的
也只有这个原因 我们才能成为朋友

在这么多变化的几个月里 我不敢想太多
我只是感恩 感恩上帝把你带来我的世界

我依然相信 如果注定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就不是 强求是不会有幸福的
虽然某方面说主动达到目的很重要 可是我做不到
我承受不了“万一” 这个损失

-完-

3 comments:

  1. The one you're mentioning isit the one I'm thinking? Oh...... No....... Haha. Anyway, you've grown up alot iyee! =)

    ReplyDelete
  2. And i feel like crying everytime I hear the song that play in your blog. So peacefu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