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ds we speak may indicate:A heart that’s filled with pride;But godly self-control displays:The Spirit’s work inside.”
—Sper
http://faith-iyee.blogspot.com/ [Walk with Jesus♥]

Saturday, May 21, 2011

感动

不到30秒 我的泪马上打破了沉默 垮了下来
对 又是因为他
他心里对每一个人的那份伟大和爱 深深地感动了我
真的  当我慢慢地了解他 就越觉得感动
想说 这个世界上 有几个这么伟大的一个人
就算和他不关事的非洲小孩子 孤儿
他也能够常为他们祈祷

每次看着他 我都会默默告诉上帝说 God 一定要bless他.... 一定要
因为这个人他很爱你
那种感觉 我没有告诉他 我就是只有感动
我问他为什么你尽然可以那么伟大huh?
他笑了 哈哈
他对爱的坚持 是因为他过世的父亲
我想 他爸爸肯定很棒
那天 看了他的部落格 我send了一封蛮长地信息给他
哈哈 他说他看了一直傻笑 哈哈
我说 朋友 这就是我的目的pls
那是一封类似我写在部落格的文章
一开始 我觉得你很烦
你到底知道你自己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吗
跟你不熟的时候 真的是不会想要回答你的咯
到现在其实我很感恩
很感恩上帝把你和Ypf带来我身边 哈哈

他依然同样地 每个星期日 给我最温暖的鼓励
我真的可以感觉到 那是一个家
所有人在一起 爱God
真的 这份感情不需要多
这样对我来说 就足够了
第二个家 一份温暖
一份平静 一份知足
一份快乐 一份爱

(: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