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ds we speak may indicate:A heart that’s filled with pride;But godly self-control displays:The Spirit’s work inside.”
—Sper
http://faith-iyee.blogspot.com/ [Walk with Jesus♥]

Thursday, June 2, 2011

你最近还好吗?


我亲爱的韩国朋友请我们吃雪糕!
*我都不知“恨”吃雪糕多少天了*
hahaha


Dalahhh!


我认识了一个月的Mr Bean! hahaha
他是从Bangladesh来念书的! 可是未来的Engineer噢!
(P/s: 千万不要小看人家)


哈哈. 我最亲爱最吵的Cz leader.
我们就像一家人似的..
有时候想起我们常在一起讲过的话 真的会自己在傻笑
还有Eunice...LiLing...
那一天 我尽然压抑不住心里的伤痕
完全崩溃 哈哈
没有什么 只是告诉了Eunice
这几年来 发生过了生么事
中学的时候 被人家如何地糟蹋
自己怎样走过来 到今天
而且 还是在Lester 面前狂掉眼泪 Awwww
潘爱仪啊 潘爱仪~!
哈哈
还有那个三八Alvin怎样帮我
我跟她说 Alvin很喜欢忽然blekk我的时候
哈哈哈 她笑傻了

对 最近我都很好 哈哈

有时候 我真的会给某些人揸到==
第一个
Deweil Tan
[我和他算是很要好一下的朋友] 可是有时候真的beh tahan他一闷的时候就狂call我讲废话
不过 只要我不开心 第一个脑袋想的人 就是找他 讲废话!
哈哈 每一次都是马上见效的咯
他的幽默能力 已经到达了不是普通人可以达到的境界
举例子:
1)那天早上 我emo得不得了 就语无伦次 走去问他
你到底知道自己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吗?== 是小弟弟 译音:xiaoDT
他没有说什么 只是忽然唱一首歌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sweet sweet love~
[*想象一个讲华语字五音完全不准的banana man在唱?*]
我马上笑到眼泪都狂飙出来了

2)发俏最厉害 :" yerrrr...不要酱啦~” *眼睛一直在闪*
3)那天在conference hall (位置好像戏院里面的一样)
一句脚抽筋 经过我坐的位置 就酱坐上去我的脚
我当场大声地喊 全部人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我简直都不敢抬头了==
4)滥用我的车去block人家的车!

有时候 他真的很烦 可是他的幽默感 真的是叫人又爱又恨
我可以那么厉害用英文来骂人 真的是多亏了他 哈哈


 第二个
Harry Wong
== 很不想说 哈哈
他有打不死的精神 有时我真的完完全全被他打败了
因为我很喜欢zat他 可是他都依然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欠了我什么
他很厉害讨女孩子的欢心
这一点 我最清楚 所以才那么喜欢zat他
他在church里 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温暖和新朋友
好像疼妹妹酱“疼”我 哈哈
*要我在他面前讲我实在讲不出口*
他会硬要我让他送我到停车场拿车 帮我关车门
叫我到家了sms让他知道 (通常我到家了都不会这样做...哈哈)
不是我想晒命 或者什么啦 只是
这个傻佬 真的是我很珍惜的哥哥 哈哈
有时候真的会给他的“好”揸到  -,-

*我先声明 上述两个人都是名花有主的
可是他们都很吊儿郎当

第三个
哈....?
有时候 他人真的好到某种程度 我会受不了
他很伟大 很无私 每一个人他都可以去爱
自己有事情 自己有困难 完全不出声
反而 自己解决一切 甚至自己在烦在忙的时候
依然可以feel到有人不开心 去安慰她
我不知道要讲他什么好 因为他就是什么都好
处理情绪 处理工作 处理生活
在所有人眼里 样样都很妥当
他比我想象中更爱God  真的
我明白 也知道 在某种程度上 他可以很坚强
因为有God 一直在爱他
可是每次看他 或者feel到他有事的时候
还是很不忍心(就是狠不下心...)不去逗他笑
因为正确的处理方式 相信他比谁都更清楚
所以除了像小丑酱去逗他笑 有时候真的很词穷
哈哈 可是还算是很成功啦
除了这些 我不知道我可以说你什么好了
你 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
什么是人 什么是基督 什么是爱
哈。。。
对 我最近对他的感觉就是这样
有一种“不知道要说他什么好”的感觉
就很 -,-
我的不忍心 是因为
我心里 一直甚至永远都记得 谁对我很好的 相信我
你给过我的感动 真的不仅仅是这几封短短的信息所能够报答的
因为每一次 就算我胡思乱想 就算我很想很自私
不要回你 不要管你
可是只要我想回从前 心马上就软掉
算了 别提他了
很烦 哈哈

1天,2天.....Oh Yeshhhhhh!!!
要跟一班傻婆傻佬飞到波得申玩咯!
[我从文东社区服务里认识的一班学长学姐们]
自从认识了他们 我生活变得旋转再旋转
简直不用温习功课了 Facebook就够了
Facebook COS Project C HomePage
每一天都至少跟我spam100个comments
而且每一个都是笑到我傻掉的 哈哈哈
awwwwwwwws

ok 哈哈
bye
得空再来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