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ds we speak may indicate:A heart that’s filled with pride;But godly self-control displays:The Spirit’s work inside.”
—Sper
http://faith-iyee.blogspot.com/ [Walk with Jesus♥]

Sunday, June 5, 2011

我希望

我希望有一天我在等待这么一天
我可以告诉所有的人 你是谁

这么说 不代表我的感情生活有了什么变化
只是最近 God好像给了我另一种启示
虽然我不知道结果会不会还是像上一次一样 让我再次失望
只是我相信 时间可以证明这一切
我们有共同的信念 -God

God 会为我们每一个人 精心策划属于我们的未来
我不敢奢望 只会默默地祈祷祂(God)会祝福我 默默地相信祂(God)爱我
相信每一件事 不管是好是坏 都是为了让我们成长

如果你是过客 那么对我来说 我赚到了
因为就像我告诉你一样 从去年6月开始
你陪我一起成长了许多
一年了

从我那时候懵懵懂懂地
为了爱 可以冲昏了头
为了考试 可以不顾一切
为了现实而生活
意义何在 我的确看不见 但求过一天算一天
慢慢地 我的生活 稍微有了点精彩
都是因为你这个傻佬

你告诉我说:“ Thank God for you.”
我真的觉得God真的一早已经为我们每一个人铺好前方的路了
因为这句话 从我开始认识God 一直都放在我心里很久了
从一开始我就已经告诉了你
对我来说 你和每一个爱我的人-我的朋友,父母...都是God对我的厚爱
是我心里面的一份祝福  一种力量
到现在你竟然说 因为我 你感谢God
真的让我觉得 很多东西 由不得我们去控制
我们只能够去相信 一起凭此着共同的信念
勇敢地往前走

还有 要相信我
我很爱玩 可是我知道什么是应该 什么是不应该的
我不会乱来

未来依然还是个未知数
我不敢要求 我只敢讲一句:“我希望....”
在God's love 里 我们一起走向对的路
我重复 不管结果怎样 我不会埋怨

因为这份爱 God's love -is too amazing
你不需要从任何一个地方找到什么证据或着证明
只要你认识我 你就可以知道了
这份爱 已经完完全全改变了你们认识的我

我不会告诉你说 我爱你
我相信你也一样不会
因为这样太儿戏 更不是对的时候
我想就算是 也许一年 两年 三年过后吧

我只希望
时间可以让我看得更清楚
在我们心里所存在的一切疑问

Thank God for you Blekmina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