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ds we speak may indicate:A heart that’s filled with pride;But godly self-control displays:The Spirit’s work inside.”
—Sper
http://faith-iyee.blogspot.com/ [Walk with Jesus♥]

Tuesday, June 28, 2011

好的事情

我很不想这样说 可是把事情搞清楚了
心里踏实了许多

才发现 当我对一个人开始有感觉的时候
我只会去幻想 而不是主动去把事情搞清楚
最后在拖泥带水 结果那堆泥还是洒在自己的身上
来不及反应就跌个四脚朝天了
哈... 哈.. 哈... 这是一个很讽刺的笑
我不想这样说 可是......
我真的很傻

这也是性格问题 一个我从来不曾认真检讨的问题
也许因为我自私 我害怕失败 我过于保护自己
 所以造成我很被动
到最后?
我以为的事都不是像我所以为的一样

我又再次制造了一场误会
一场当头棒喝 我清醒过来了

想说 我真的被他打败了 哈
我真的很想骂他 可不可以不要做太多那些会让人误会的事
你那么大了 应该知道这种东西至少要有一个限度 你懂吗
对 你可以对你所谓的家人很好
因为你们所有人都一起长大 可是问题是 我不是
我生活的世界 根本不会有一个人会做到像你这样
更做不到你的一半 你对人太好 没有错
但是 要有限度
我是从外面世界进来的 所以你必须搞清楚这一点
这不是气话 而是当我回想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觉得 你已经完全越过了那个限度

可是 认真去反省整件事
嗨 有什么办法呢 这个人太爱耶稣了
他恐怕已经忘记这回事了
难道真的是要酱讲他咩
对于一个太好的人 我又做不出
因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
他很爱护我这个妹妹 特别关心我
这样想 我也很爽下的啦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得到这种拥护的
他这个人
怕我再次误会 可是还是要在暗中兼明显地关心我
对 我对你真的很无言
无言到我更本不想去理你
嗨...

好的 结束了藏在心里的一点点愤怒...
接下来
想说 哈哈
其实 我没有很难过啦 反而心里更舒服
也许吧 对他的感觉 根本就不是喜欢
而是因为被人关心觉得很温暖 而产生的一种错觉
清醒过来后 反而做每一件事我都更能够专心
晚上睡的特别得好

这一次的坦白 对我来说是种解脱
像她所说的:
“我们人生中所面对的,
很多事情的发生没有为什么,
没有解释,没有原因,
而我们就只能接受,换个角度来看,继续的走下去。
克服困难,克服自己的恐惧。”
-(Lingwei Nai, 2011)

现在的我 虽然还不算完全把自己的思想与心情调整好
可是依然 我还是会很爱God
我相信祂 永远爱我...


那个死Ah Pang (我们亲爱的Community Outreach Society 的主席)说我在拍潘婷广告!
==
哈哈

我总觉得 我变得越来越爱说话了
I mean在我喜欢的朋友面前
Deweil Tan 肯定是第一个我骂得最多
Shu Yi
College 所有的朋友
COS members
还有 YPF
特别是我的组长 WeiLi
在这件事里 她是知道最多的了
当我告诉她的时候
她并没有很惊讶 反而很normal
她很理智地分析问题
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更让我明白到 不是什么是放在心里
就一定可以解决的 我还是需要人帮我客观看待问题
不然 我真的是不会醒过来的
哈哈 嗨 失败啦我

可是我感恩 在这件事里 我成长了许多
真的(:

还有
暂时 这里要冻结一下
我要搬家了
http://www.passion-iyee.blogspot.com/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